我在這個地方三個月了

經過無數夏至的日間吹著極冷的冷氣

在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天

 

我遇見了你

原來這三個月你一直在我樓上 同一間辦公位置的地方

 

而怎麼奇妙的在離開前幾天開始看見你

最後一天早上上班時遇見你

送公文時遇見你

第一次眼神交會之後

開始不斷的遇見你

搭電梯遇見你

公文文件夾不上去你願意幫我

卻意外地看到你的刺青

omg 我的菜!!!

 

這種巧合

我只能說 是老天爺給我最後一天的禮物吧

爽斃了

今晚還要去夜Bar 

幸運女神僅此一天在我身邊對吧~

我代替丘比特射妳一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你
    全站熱搜

    水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