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夢見你了

你參與了我朋友群的聚會

一切好像還像以前一樣

我在夢中看著你在我身旁

心裡想著:「還是這樣熟悉的感覺,還是你在我身旁好」


後來夢醒了

這是我們分開後第一次夢見你的夢

心情卻很平靜 沒有很大的起伏


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真的在往前走了

越不在意時 你就來了我的夢中

讓我知道 我慢慢在向前走了


也在今天

我終於找到了兩年前的那個自己

我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想要去夢想一次

那個感覺真的很對味

我還在心中期許了自己的未來

2017.10.09

當你想著那些曾經讓你痛苦的回憶時

你不偏不倚的對這件事情

沒有感覺 甚至覺得無所謂

反而更奮力的相信 

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