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第....68天了

從我與朋友上的相處與工作上的處理態度

和自己遇上問題時的態度....

我不在願意成為別人口中的"好女孩"

這三個字從我的心中偷走了太多的"天真"

我是個對一個我愛的人會掏心掏肺捨棄我的目標的人

說到這裡 一定有人想 「根本傻子!」

所以

我不願意再去接受別人對我說我因該怎麼做的話

我太乖了 太善良了。

剛失戀的前幾天我不斷哭訴著「善良到底哪裡錯了?」

我歇斯底里的覺得痛心

別人利用我的善良 控制我 利用我 達到您想要的目的

我很討厭自己隨時隨地替別人著想的自己

因為披著狼皮的羊不會和妳說「妳將要成為我的大餐!」

為了我毫無防備的利益關係

這一年半來 我也是盡力了...

後來的我也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有放更多的目光在自己身上

現在我ㄧ看  只有「坑坑疤疤」可以形容

那個好女孩 我確定 這輩子 不可能在回來了

這段回憶實在讓我無法再次承受第二次這樣的情節

我愛的太用力 太用力了....

無形之中

只要有人和我說 哪個是好的壞的 我都只相信我觀察的

我越來越有信心去相信自己的判斷

那些雜事 虛偽 真實 其實我都是看得出來的

錯就錯在 太容易信任人了

現在新的思考模式

我很期待之後自己會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