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當中

我們總是在追求生活慾望

在這些追求慾望的過程中

其實,你可能已經不快樂了。

 

 

 

在過去的我不斷的在省錢

我想買服飾、保養品、家具...

可是我想靠自己的努力換取儲蓄

可是...

我是年輕女孩

在這個年紀我也想打扮自己

所以我很常羨慕那些每天都有不一樣搭配、衣服穿得漂亮的的女生

 

 

 

 

直到我存了一筆錢後

我把那些錢全部買了新的衣服

我很開心地去試衣間

很開心地看著每一件我可能會買下的衣服

真的 真的 很開心

 

 

 

我很開心我終於也可以和其他女生一樣

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穿新衣服出門

真的 真的 好開心

 

 

 

 

幾周後

那些快樂的感覺

消失了...

 

 

 

 

為甚麼?  消失了呢?

我回憶當時存錢的辛苦

一夕之間、而幾周後....

那些滿足快樂的感覺就消失了...

 

 

 

 

我想,

當我在追求這些物質慾望時

無形之間

我不斷的在給自己很多情緒的悲傷、落寞

可是我們忘了

其實曾經的我們 就算沒有擁有這些

 

在生活上,不求吃穿時

我依然是很快樂的

而這期望就不在是我快樂的源頭了

 

 

 

試著去回想

那些你都不曾擁有的慾望之前

哪些是你已經擁有的快樂

 

 

 

 

其實

你也擁有了屬於你自己感到快樂的事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