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音樂季

最初,我是保持著陪朋友去的心態去台東走走

 

 

但從這次的活動當中

我看到部落族人們的不同樣貌

有自己的升旗國歌

有自己的獨特嗓音

有自己的文創商品

有自己在這裡長大而保留的精神

不管到哪個地方都不流失屬於他們部落文化

 

 

我最喜歡晚會主持人在台上說的一句話:

「部落裡面會呼吸的聲音」

這句話很珍貴

因為每位長老的歌聲 是他這輩子的歷練

不經讓人尊敬

 

 

 

還有透過文化交流

有日本人、外國人

在這裡的樣貌

真的很美 很美

 

 

舒米恩 最佳年度歌曲 不要放棄

在晚會上聽到他唱時

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謝謝他

把那純真的美好

傳遞在都蘭這場阿米斯音樂節

 

 

透過這項活動我的感想是

 

不去想太多 就會更勇敢

更勇敢 你才會活在當下

人生,都該有更多的嘗試第一次

 

因為

每個驚奇都是一段美麗的奇遇

我很喜歡這種不期而遇的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